Karol

你顺手挽住火焰,化作漫天大雪

幸福(很久之前的文被翻出来了)

  有人说,幸福就是猫吃鱼,狗吃肉,奥特曼打小怪兽。
  那……人呢?
  三岁,幸福就是一片充满阳光的草地。父母有空时就会牵着自己的小手,带着我在草地上玩耍。
幼儿园,幸福就是老师奖励的一朵小红花。贴在额头上自豪地走在路上,这是乖宝宝的象征。
  一年级,幸福就是和妈妈一起种黄豆芽的那个下午。阳光洒进来暖暖的,阳台上弄的都是土,我和她的身上、手上、脸上也都是泥。
  五年级,幸福就是一张满意的成绩单。用这张成绩单可以换许多东西,换来父母的笑脸,换来一个快乐的假期。
  初一,幸福就是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光。三五成群的在小花园里、教室里聊着只有我们才懂的话题,互相开着玩笑,却并不气恼。
  初三,幸福就是考完中考的那一瞬间。仿佛三年的紧张生活就到此结束了,要迎来新的高中生活。
  高一,幸福就是蒙蒙懂懂的爱情。红着脸看着他,静静地看着他,这已经很满足。这种感觉那么微妙,却能让生活充满阳光。
  高三,幸福就是高考完的那个暑假。一切压抑都烟消云散。只是玩耍,只是嬉戏,只是狂欢,只是放松。
  大学,幸福就是空闲的午后,一台电脑,一杯咖啡,一本书。打打游戏,聊聊天,偶尔看几眼书。
  工作了,幸福就是抽空回家。迎接自己的是热腾腾的饭菜,吃着还是小时候的味道。
  遇到了他,幸福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。你浓我浓的暖昧,在人前秀的恩爱,一起骑的自行车,一起淋过的雨,一起看的一本书。
  成家了,幸福就是看着自己的孩子,慢慢的成长。看着他在跌跌撞撞地草地上奔跑, 开心的顶着头上的小红花蹦蹦跳跳的在路上跑,兴奋的挥着手里的小铲子弄得地上都是土,开心地挥着成绩单,提着各种各样的要求……他渐渐的长大,和自己渐行渐远。他的心早已不在这个家里,而这个家的心却一直牵挂着他。在他的身上,仿佛看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,突然怀念。
  哦,原来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一个温暖的家。

评论

热度(1)